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大学习”——全院教职工专题诵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1:17:27

各分工会:
       按照《河北省总工会关于举办“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省职工专题诵读活动的通知》精神,院工会决定举办“大学习”——全院教职工专题诵读活动,组织广大教职工紧密结合工作、学习、思想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落实到建功立业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诵读主题,组织引导广大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原文,从原文中选取感悟最深、体会最多的内容进行诵读,可采取个人吟诵、朗诵、背诵,集体演诵、唱诵、讲诵等多种形式;也可以结合本人所学所思所悟进行诵读演讲和故事分享。
       二、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7日——4月15日
       三、参加人员
       全院教职工均可参加
       四、活动方式
       活动方式分以个人直接在微信小程序端参与和以分工会推荐作品参与两种形式。
       1.微信小程序——个人直接参与端口
       教职工个人关注“冀工之家订阅号”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大厅”,点击“我要诵读”即可参与。具体程序详见附件。
       2.分工会推荐作品参与
       分工会推荐诵读视频作品,可综合运用音舞诗画等艺术形式,视频大小不超过200M,支持mp4、wma等格式。
       五、活动规则
       1.诵读内容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坚持正确导向,弘扬正能量。可选用诵读小程序自带的讲话原文,也可自行准备与主题相关的诵读素材。
       2.诵读需使用普通话, 吐字清晰,表达流畅。个人参与作品,每人限在微信小程序端提交2个作品,诵读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分工会推荐作品,要经过把关,至少提交1件诵读视频作品报院工会。
       3.所有作品必须符合本通知要求,知识产权归原创者所有。学院享有作品的使用权,拥有对所有参与活动诵读作品进行展示和宣传的权利。
       4.院工会将对分工会推荐视频作品组织评选,择优推荐到省总工会平台参赛,并对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六、工作要求
       1.请各分工会按照《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开展好专题诵读活动。
       2.各分工会于4月15日前将诵读视频作品以“分工会+作品名称”命名,报送至院工会。联系人:党宏倩,电话:88621215。

       附件:微信小程序端参与活动说明.docx

                                                                                                                    院工会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