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院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11-04 15:01:00

       2023年11月3日下午,学院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四水厂路校区体育馆开赛。此次比赛旨在加强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团队意识和身体素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比赛由院工会主办,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工会副主席李轶主持。 

篮球赛开场.jpg

       本次比赛共有7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机关分工会一队和二队、直属机构分工会一队和二队、经济管理系分工会、信息工程-轨道交通分工会联队、铁道工程系分工会。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参赛选手互相支持、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团结友谊和团队协作的力量,用热情和汗水展示着石铁人的风采。场外观众们的喝彩声、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直属机构分工会二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信息工程-轨道交通分工会联队获得本次比赛亚军,机关分工会一队获得本次比赛季军。李轶为获奖团队颁奖,并祝贺2023年度教职工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教职工篮球赛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全体参赛人员的支持与付出,也得益于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