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10-07 23:44:42

       为活跃我院教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身体素质,10月7日,由院工会主办,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四水厂路校区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敏娟出席并讲话。

       来自全院11个分工会的七十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场上,各队队员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出了石铁人挥洒热情、顽强进取的风采。赛场下,观众们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基础部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信息工程系获得本次比赛亚军,机关分工会获得本次比赛季军,电气工程系获得最佳组织奖。周敏娟为获奖团队颁奖,并祝贺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她指出,本次比赛正值杭州亚运期间,且正好是羽毛球比赛的决赛日,机缘巧合,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她倡导院工会和各分工会多开展活动,增进友谊、凝心聚力;倡导教职工多参加活动,磨练意志、强身健体,以昂扬的姿态、健康的身心积极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之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