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发展为先职工为本,再接再厉接续奋斗——2023年度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9:19:52

       3月7日上午,2023年度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学府路校区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敏娟和全体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李轶主持。

图片1.png

       大会研究了2022年度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三八红旗手”事宜;研究了各分工会2023年相关工作和文体活动方案;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工会决算和2023年度工会预算情况。

       最后周敏娟在讲话时强调2023年学院工会将继续紧密团结在院党委和院行政周围,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好学院和教职工,做好教职工帮扶和女工委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载体,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早日建成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