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暨学院2022年教职工线上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0:57:02

各分工会:
       按照河北省总工会关于《“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通知要求,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实际,拟组织我院教职工参与“云”上运动会并同时开展学院2022年教职工线上运动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形式
       学院2022年教职工线上运动会以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平台为依托进行,具体以各个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教职工按照要求注册APP并完成项目,具体操作见附件1。
       二、具体内容
       本次职工“云”上运动会暨学院2022年教职工线上运动会是适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一项创新举措,参赛职工不聚集、不见面,不受时空限制,充分利用“云计算”和互联网优势,最大限度满足职工体育健身需求,增强职工体魄。
       “云”上运动会提供运动菜单,AI 系列:AI 跳绳,AI 运动场(AI 平板支撑、AI 开合跳、AI 深蹲、AI 侧滑摸桩、AI 敏捷踢球、AI 敏捷摸球、AI 左右小跳、AI 障碍跳、AI 两端侧平举、AI 站立体前屈),健步走,跑步,骑行,工间健身训练等六大项运动项目。
       三、竞赛规则和奖项设置
       本次“云”上运动会项目属于普适性的运动项目,可以适配各种运动习惯的职工,将AI 系列等运动项目进行分类,运动项目参与职工可依据“运动菜单”任意完成即算达标,达标完成后保存运动数据,每日数据参赛者均可查阅,最后通过不同的运动达标将数据汇总形成榜单成绩。
       本次“云”上运动会暨学院2022年教职工线上运动会根据参与情况设置奖项若干。
       四、注意事项
       1.各分工会主席为团队管理员,需先进入APP邀请各分工会人员加入。
       2.各项运动数据截至计算时间为5月30日。

                                院工会                             
2022年4月8日                     


http://organization.qudonghealth.com/#/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