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服务学院中心工作——2022年学院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16:53:02

       3月2日上午,第三届工会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府路校区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敏娟和全体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李轶主持。

1646384065646029447.jpg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分工会委员会补选事宜;2021年度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三八红旗手”表彰决定;教职工活动中心相关工作;2021年决算和2022年预算情况。

2.jpg

       周敏娟在讲话时强调,学院分工会要紧密团结在院党委、院行政周围,以院工会自身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委员参与职能、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和教育职能,服务学院中心工作。重视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凝聚广大教职工力量,切实关心教职工利益问题,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和师生员工做好服务工作。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