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人文社科系分工会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专题诵读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17:00: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人文社科系分工会4月21日举办了学习讲话专题诵读和心得交流活动。
       首先,全体教职工逐人逐句对总书记讲话全文进行了诵读和再一次认真学习;随后,每位教职工紧密结合工作、学习、思想实际,谈了自己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等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技能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行动纲领和强大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教育教学实践中,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中。

暴风截图20215783742116.jpg暴风截图20215783845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