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院教职工“4对4”篮球半场对抗赛圆满收官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09:24:18

2020124日下午,由院工会、院体委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协办的学院教职工“44”篮球半场对抗赛,在四水厂路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直属机构分工会基础部代表队获得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共有5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机关分工会代表队、直属机构分工会基础部代表队、直属机构分工会国际交通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系分工会代表队以及由轨道交通系、铁道工程系、测绘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分工会组成的联队。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精准的远投,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赛场氛围高潮迭起。大家用汗水和激情表达了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届篮球赛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教职工提供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