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10:53:52

11月20日下午,由院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协办的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四水厂路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羽毛球比赛进行了男双、混双两个组别的激烈角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他们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轻羽飞扬之间,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最终,郑华、吴松卫冕男双组第一名,郑华、韩雪获得混双组第一名。
       此次比赛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良好风尚,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信心和勇气,促进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24103345.jpg

微信图片_20201124102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