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15:07:12

近日,由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结果揭晓,我院三名参赛教师表现优异,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教师崔陶陶获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二等奖,电气工程系教师李磊、建筑系教师王丽洁分获理科组、工科组三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自竞赛启动以来,院工会按照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相关要求认真组织,经过各分工会积极推荐、学院竞赛选拔等环节,三名参赛教师脱颖而出,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与来自全省52所高等院校的97名青年教师同台角逐,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政课专项5个组别,旨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高校教育教学质量,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有力推动了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1改.png


9改1.png_副本_副本_副本.png


总 12 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