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5:47:46

各分工会:
       根据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冀教科文卫工〔2020〕3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助推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院工会决定组织开展推荐上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从事一线教学,年龄须在40周岁以下(1979年8月31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
       二、初评安排
       推荐教师要结合《通知》(附件1)中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施方案制定的竞赛内容及相关安排,认真准备竞赛材料。
       院工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于8月上旬采取网评的形式,最终确定3名教师代表学院分别参加省级3个组别的竞赛(具体组别介绍详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做好教学竞赛报名推荐及后续相关工作。每个分工会至少推荐上报1名。
       2.以分工会为单位于7月31日前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推荐汇总表》(附件2)及竞赛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工会邮箱 
stlygh@126.com
       联系人:党宏倩,电话:17367893060。

附件1:关于举办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冀教科文卫工〔2020〕3号).pdf

附件2: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推荐汇总表.docx

 

                                                                                                                  院工会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