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迎三八”女教师形象提升在线讲座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0-03-12 10:43:21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根据2020年院工会工作部署以及女工委员会活动计划,并结合当前疫情期间我院延期返校的工作要求,院女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女教师形象提升在线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资深色彩形象顾问舒逸女士为大家讲座,以钉钉网络直播方式向广大女职工讲解有关色彩基本知识、色彩搭配、网播形象设计等内容,受到我院女职工的欢迎。
       新学期伊始由于疫情原因,教师们已经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网络直播授课,很多女教师反映在直播课中常常苦于不能很好的将自己的形象通过摄像头和网络展示在学生们面前。因此,女工委精心组织策划了此次活动。经过反复研究和沟通邀请到了我市资深色彩形象顾问、色彩搭配专家舒逸女士,最终得以在三八妇女节当天下午四时准时开讲。
       在直播讲座中,舒逸老师主要从色彩搭配基础知识和女性形象细节管理等角度畅谈了女性如何提升个人形象。她告诉大家只要懂得色彩搭配方法,几件单品就能够有多种满足不同场合需要的穿搭。舒逸老师将色彩与着装的注意事项娓娓道来,给大家提供了很多实用的着装建议和妆容修饰技巧。通过她的讲解大家对于如何根据色彩搭配来调整自己的装扮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
       虽然整场讲座不能进行面对面交流,但大家在网上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学习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我院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加端庄优雅的仪容仪表,充满自信地出现在直播课堂。(院工会女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