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人文社科系分工会组织“感受田园风光 体验采摘乐趣”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1:19:00

为丰富教职工周末生活,人文社科系分工会于11月2日组织部分教职工及家属,自驾前往石家庄市平山县,开展以“感受田园风光 体验采摘乐趣”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园子里的金杏硕果苹果满枝,分外诱人。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呼吸着充满泥土和青草芬芳的空气,用心享受田园乐趣。经过近两小时的采摘,大家纷纷满载而归。返程途中,同车的老师们欢歌笑语,其乐融融,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回归自然、放松身心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亲近自然采摘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增进感情、凝心聚力的机会。活动的过程中不仅拉近了老师间心与心的距离,也使他们陶冶了情操,放松了身心,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热情,丰富了我系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人文社科系分工会)

人文分工会采摘活动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