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文化“五个一”精品工程创作大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0:56:18

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科文卫工会通知精神以及《河北省总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文化“五个一”精品工程创作大赛活动的通知》(冀工字[2019]52号)文件精神,院工会决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文化“五个一”精品工程创作大赛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9月17日至10月31日
        二、征集对象及作品内容
       此次活动面向全体教职工广泛征集党的十九大以来首次创作、播映、出版的职工文化精品,主要有:
       1.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职工微影视(微视频)剧本和视频作品。
       2.以书写河北工人、工厂和工会为主题的图书作品。
       3.以书写河北工人、工厂和工会,歌颂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主题的职工报告文学作品。
       4.以歌颂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和“三工”为主题的诗歌作品。
       5.以“歌唱劳动、歌唱劳模、歌唱工人”为主题的职工歌曲作品。
       三、报送要求
       1.各类作品报送要求及作品申报表详见《河北省总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文化“五个一”精品工程创作大赛活动的通知》附件1)。
       2.请各分工会按照《通知》要求,广泛征集各类职工文化精品,于11月5日前将申报汇总表及作品申报材料集中上报院工会(办公楼207办公室),电子版报院工会邮箱:
yuangh117@126.com

附件1:《河北省总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文化“五个一”精品工程创作大赛活动的通知》

                                                                                          院工会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