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亲子育儿协会举办亲子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10:03:07

阳光、蓝天、欢声笑语,2019年5月12日,铁道工程系与测绘工程系下属亲子协会,在南校区体育场举办了一场亲子运动会,铁工系和测绘系的部分老师,带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亲子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增进职工的亲子感情,促进亲子的相互理解、提高家庭默契力和沟通的关系,并为职工提供育儿经验交流的机会。                   

本次运动会在3名小朋友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进行了包括沙包打靶、抢马扎、筷子夹豆、心心相映、丢手绢等活动,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促进了亲子之间和谐的关系建立,使得亲子更加了解彼此,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默契。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的同时,也增进了父母与子女之间情谊,展露出老师们亲切可爱的一面。

1557972354892067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