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围棋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09:27:30

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科文卫工会通知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按照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和省教科文卫工会的工作部署,定于 2019 年5月25日-26日在唐山市举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围棋比赛。根据通知要求,我院计划组队参加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围棋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分工会尽快通知到围棋爱好者积极报名,有意参加者请于5月15日下班前向院工会报名。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在全院范围内择优选拔4名队员组成学院代表队集体报名参加唐山的比赛。

2、具体比赛安排和竞赛规程请参见省教科文卫工会文件(见附件)。

 

院工会

2019年5月6日

附件1:省围棋比赛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