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DIY插花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17:14:49

根据2019年院工会工作部署以及女工委活动计划,在国际三八妇女节之际,为丰富职工的精神生活,提高大家的动手创造能力,进一步提升女工的品味与修养,女工委员会在3月8日上午举办了主题为“与花为伴,享受美好生活”的三八妇女节DIY插花活动。

此次活动会场设在我院学府路校区第会议室,设置了上午9:00和10:00两个场次,每位女工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一个场次参加。女工委的老师们提前把精心准备的花材和辅材都处理得当,百合、情人草、洋桔梗、雏菊等花材芬芳四溢。女工委还邀请到了花艺师为老师们细致讲解了制作插花的基础知识、造型、色彩和鲜花的品种及花语等,并进行现场指导。女职工们相互鉴赏,反复修剪,充分感受花艺DIY动手的乐趣与创造的奇妙,在鲜花萦绕、花香四溢的环境中,一束束造型美观的插花作品在老师们灵巧的双手下逐渐成型。

活动结束后,制作好的插花作品作为礼物送给了制作者。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好地感受到了花艺的魅力,女职工们在花香中回归自然,寻觅艺术的乐趣,共度一个美好的节日。(院工会女工委员会)

155229575473105537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