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迎“三八”女职工医疗咨询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17:21:21

根据院工会工作部署,我院女工委会今年筹划举办主题为:“助力“特高计划”,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的系列女职工活动。2019年3月6日至3月8日,迎“三八”女职工医疗咨询活动顺利举行,拉开了我院女职工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咨询活动旨在传播中医文化,宣扬养生健康意识,邀请到了省中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来到我院,3月6日至3月8日,在学府路校区图书馆大厅对全院女职工进行三天免费义务医疗咨询服务。医疗咨询服务的内容有:测量血压、中医脉、常见病的中医检测和咨询,并提供相关病症的咨询以及针灸理疗、拔罐、足疗、水疗、热敷、激光治疗等服务。活动期间,女教工们纷纷利用课余时间前去进行咨询,了解医学健康知识。青年志愿者们采用“望、闻、问、切”的形式,认真了解每位前往咨询老师的身体情况,并做出了有针对性的康复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纪委书记周敏娟、副院长陈风平来到咨询现场,对志愿者们进行了慰问和感谢,并在志愿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了中医脉等医疗检测。

老师们纷纷表示,院工会举行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老师们能在工作闲暇之余及时发现身体的一些潜在病症,达到了预防疾病,防患于未然的目的。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锻炼身体和注重日常保健的意识。(院工会女工委员会)

                                          

 1552036959743097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