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职工生日慰问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17:09:03

在院党委坚强领导和院行政大力支持下,院工会积极落实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工会精神,大力开展送温暖活动,2019年继续开展职工生日慰问活动,经过竞争性谈判,确定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为生日蛋糕供应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开展生日慰问活动作为一项工会会员集体福利项目,惠及每一位工会会员(包括已经退休会员),体现学院对广大教职工的情感关怀。院工会将蛋糕提货券提前发放到分工会和退休党总支,再由各分工会和退休党总支发放给教职工本人,代表院工会向教职工表示生日的祝福和慰问。

2、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市内连锁店40多个,总店位于北二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联系电话为:85275593/13303236815。职工可凭蛋糕提货自行到店一次性提取10英寸生日蛋糕及柴鸡蛋1盒(为保证新鲜柴鸡蛋需提前电话预定),也可与总店协商分次提货和在分店提货有关事宜。洛杉奇蛋糕店为职工提供免费的生日蛋糕配件包括:蜡烛、生日蛋糕图册、生日帽、餐具。如需个别定制,职工需在生日前一天联系对方,沟通定制和配送事宜,二环及二环外500米以内免费送货,其它范围另行咨询。

3、蛋糕提货长期有效,不挂失,不记名,遗失不补,请妥善保管。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812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