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人文社科系分工会举办师德师风学习相关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11:21:09

12月5日,人文社科系分工会组织全系教职工在学府路校区办公楼413举办师德师风学习系列活动,活动由分工会负责人周彦新主持。

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营造立德树人浓厚氛围,促进我系教职工的交流和素质提升而特别组织的一项主题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周彦新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并观看相关视频,重点强调了最新出台的《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准则》;第二部分是师德师风答题活动以及分组交流,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

参与本次主题活动的教师表示,此次师德师风的学习活动,更加明晰了规则和规范的重要性,更加懂得了责任、沟通、协调、合作的重要性,这些宝贵的经验将为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有益的帮助。(人文社科系分工会)

15441529444240990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