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用梦幻彩虹编织童年,用智慧热情徜徉童年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10:47:25

用梦幻彩虹编织童年,用智慧热情徜徉童年

——亲子育儿协会举办亲子活动

12月2日下午,亲子育儿协会四水厂路校区举行趣味亲子活动。协会教职工和可爱的孩子们一起欢度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妈妈,我来、我来……”12月2日上午,南校区高层六楼活动室挤满了许多“大朋友”和“小朋友”,亲子育儿协会组织的“大手拉小手”亲子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几个简单的互动游戏后,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首先共同体验了老鹰抓小鸡项目,在家长的帮助下,小鸡们左闪右躲,欢笑声和尖叫声不断。一轮运动之后,家长和孩子来到桌子旁,每个小朋友都拿到了环保袋和文具,和家长一起制作属于自己的手绘环保袋。

  工会举办这样一些有益于儿童成长的活动,促进了孩子与父母的关系,也让孩子结识了更多的好朋友,锻炼了孩子参与探索的性格。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更好的提升了工会文化形象。融洽了职工之间的团队合作关系, 增强了单位凝聚力。(院工会亲子育儿协会)

1544150921621082911.jpg

1544150921653087815.jpg

1544150921714065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