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职工演讲初选比赛结果的通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15:45:50

为落实河北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工会有关通知要求,根据院工会本次职工演讲初选比赛的有关通知精神,院工会于2018年6月6日在学府路校区阶梯五教室组织开展了演讲比赛活动,全院共有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根据现场10名评委打分情况并报经院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将院内比赛结果通报如下,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一等奖1名:樊雯

二等奖2名:王丽斯、董胜欢

三等奖4名:赵俊芝、崔培、程佳、梅玉倩

优秀奖5名:李静娇、李少丽、杨翠蕾、李运鹏、曹婷

    优秀组织奖:机关分工会、轨道交通系分工会。

院工会号召全体工会会员,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和贯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打好学院三年创新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工会

2018年6月7日

附件1:演讲初选比赛奖励列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