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关于各文体协会开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15:43:45

各分工会、各文体协会:

根据《院工会文体协会管理办法(试行)》和《院工会关于文体协会注册的通知》要求,全院共注册文体协会共  (见附件)为进一步规范各文体协会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体育氛围,现将文体协会开展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文体协会组织开展文体活动,要做到遵纪守法,文明健康,确保安全。协会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充分调动和发挥协会会员积极性,组织开展好文体活动。

2、各文体协会开展活动每学期至少于1次,分工会对挂靠的文体协会给予一定资金支持(对每个文体协会每年资金支持总量一般不超过400元),同时,院工会根据活动开展情况也给予一定资金支持(对每个文体协会每年资金支持总量一般不超过600元

3、为保证学院以教学为中心正常工作的开展,在不影响工作前提下,文体协会开展活动时间一般安排在星期五的七、八节课或非工作日。

4、各文体协会开展活动尽量在校园内进行,对确不适合校园内开展的活动,校外活动开展由相关协会负责人负责,确保活动顺利安全。

5、院工会将根据各文体协会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情况组织进行评比,对开展活动较好的文体协会给予一定奖励。

附件1:各文体协会、负责人和挂靠分工会情况列表(2018年5月).docx

 

院工会

20185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