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院工会组织部分师生参加“河北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演”交流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08:04:25

1月9日,河北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演活动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演为期4天。根据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1月3日关于组织师生参加“河北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演”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10日下午,院工会组织学院部分师生到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参加了交流活动。

此次展演共展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989项,展演职工技能技艺21项,涉及国民经济行业十大门类。无论是现场的职工创新技能演示,还是参展展位的技术创新成果介绍,都诠释了“创新驱动,匠心筑梦”这一展演活动主题,既展示了广大职工勤劳智慧的结晶,也反映出河北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进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加展演的师生纷纷表示,参观交流活动对于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师生员工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很有意义,通过参观和交流活动,对于激励广大职工和未来的建设者努力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意义深远。工会主席杨建法表示,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工会将紧密配合行政,把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的创新意识、创新责任和创新精神作为工会的重要工作抓手,积极开展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活动,让创新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院工会)

 

151562948440104359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