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省高校“教工杯”乒乓球比赛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15:40:44

2017年12月21-23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高校职工乒乓球协会联合主办,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北省高校第十二届“教工杯”乒乓球比赛,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新建球馆隆重举行,我省高校共有三十四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派出了以工会主席杨建法为领队、体育部张燕为教练(兼运动员),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张红、体育部张云龙、学生处闫利兵为男运动员,电气工程系赵玉菊、基础部王霞为女运动员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队运动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努力拼搏、敢于亮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健儿的风采。我院代表队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英勇顽强、敢于亮剑的拼搏精神和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的良好作风得到了裁判和兄弟院校代表队的一致好评,获得了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院工会)

 

1514187997657067863.png

151418803136907839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