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教案评比促发展——电气工程系举办教师教案展示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09:56:34

为不断提高教师的教案制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同时为教师们搭建一个展现才能、交流创新的平台,电气工程系于12月4号-11号在四水厂路校区主教学楼前开展了教师教案展示活动。我系任课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每位教师都提供了一份自己精心制作的教案。

在活动中,教师们所提供的教案内容丰富全面,形式种类繁多。有的教案条理清晰,详细的描写了自己课上时间的合理规划,给人一目了然的感觉;有的教案则采取了图文结合的新颖色彩,生动形象的诠释了教学内容,有的教案详细的描写了自己在未来对教学的执行计划。在展示教案后,我系对参加展示的教案进行了评比,从而促进教师们能更好的设计整理自己的教案,充分的做好自己的备课工作。

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各位教师的教学能力跟教学方式,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借鉴与交流,还促进了我系教学质量的提高,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电气工程系分工会)

1513130294420085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