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省教科文卫工会 直属高校(医院)羽毛球团体比赛获得第八名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12:21:24

11月18日至19日,由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羽毛球协会主办,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承办的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高校(医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北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高校(医院)共有十四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方式采用五场三胜制,出场顺序依次为:男双1-女双1-混双-男双2-女双2,每场比赛三局二胜制,每局比赛21分,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分组交叉赛,决出最后名次。每场比赛每队可上场10人,每人仅限出场一次,均为双打比赛。

近年来,由于我院羽毛球爱好者人数较少,组成参赛代表队存在一定困难,我院近几年没有参加过相关比赛。为提高学院知名度,扩大学院影响力,提高教职工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今年,在院工会积极组织和大力支持下,在院羽毛球协会大力宣传和广泛发动下,我院组成了以工会主席杨建法为领队,安全工作处副处长赵玉谦为教练,院纪委书记周敏娟、体育部主任周兆欣、羽毛球协会秘书长郑华等为队员的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队运动员都能够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努力拼搏、敢于亮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学院羽毛球运动健儿的风采。经过艰苦比赛,我院代表队在小组赛阶段一胜一负闯进前八,但在第二阶段技不如人,最终在十四支代表队中名列第八名,我院也是进入前八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唯一一所公办高职院校,成绩的取得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院工会)

1511151840839088749.png

1511151840839088935.png

15111518408450808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