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会活动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7-06-06 08:20:08

根据院工会《关于开展文体协会活动比赛的通知》精神,院工会钓鱼协会于526-27日组织举办了学院职工2017年钓鱼比赛,经过钓鱼爱好者们14个小时的紧张较量,比赛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比赛地点位于行唐县口头镇黄掌头村一个小水库,比赛以钓获量排名的规则进行,比赛于526日下午6点开始,527日上午8点结束。参赛队员克服了路途远,自行架车需翻山越岭,有时甚至要翻越近40度陡坡的困难,一到水库便熟悉地形,寻找钓点,和食备窝,迅速投入到比赛之中。经过14个小时的紧张垂钓,最后基础部裴晓林以总尾数13条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电气工程系王雪生以总尾数7条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后勤集团张文成以总尾数5条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院工会钓鱼协会开展这次户外钓鱼比赛活动,不仅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经验、提高技艺的机会,而且还排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相互间的友谊和交流,更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情感交流平台。(院工会钓鱼协会供稿)

1496708187518082840.jpg

 

1496708187628004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