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文体协会活动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7-05-10 16:16:17

各分工会、各文体协会:

为进一步调动各文体协会开展活动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经院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5月15日—6月15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文体协会活动比赛,请各文体协会(见附件)积极组织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协会组织开展文体活动,要做到遵纪守法,文明健康,确保安全。协会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充分调动和发挥协会会员积极性,组织开展好文体活动。

2、院工会统筹协调各协会开展活动比赛时间,各协会参赛活动计划安排于5月15日前报院工会备案。

3、各协会开展活动时间一般只安排在工作日下午4:00以后和节假日,每个协会开展活动总时长不超过8小时。对开展的全院性活动或比赛项目,各文体协会要提前拟定实施方案(含预算安排),报院工会审批。

4、对获批参加比赛的文体协会活动,院工会将视情况给予300—500元经费支持;

5、各协会开展活动尽量在校园内进行,对确不适合校园内开展的活动,校外活动开展由相关协会负责人负责,确保活动顺利安全。

6、整个活动比赛结束,院工会将根据各文体协会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情况组织进行评比,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院工会

                2017年5月9日

附件1:文体协会列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