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美丽的眼睛看世界” 女职工摄影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7-04-24 09:16:26

各分工会:

为活跃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风采,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特举办“美丽的眼睛看世界”女职工摄影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征集作品:4月20日—4月25日;

作品展出:5月2日—5月5日。

地点:学院南北校区。

二、参加方式及作品提交

1、参加对象:全体女教职工

2、作品主题:参赛作品须为今春拍摄的风景照片。内容要求主题突出、构图新颖、情感真挚、思想健康向上。从不同角度定格祖国大好河山和如画风景,展现春天的勃勃生机和国家建设的成果。摄影作品必须本人拍摄,作者必须拥有完整的著作权。

3、上交作品方式:摄影作品相机和手机照片均可,上交电子版。为保证作品质量,单幅照片大小不低于2MB,统一为JPG格式。参赛者每人限交作品1幅,每幅作品须拟定标题名称,上交时设置照片名称为“照片名称(姓名)”,如:“滹沱河风光(魏会贤)” 各分工会负责人将作品收齐后,统一将电子版打包发送到组织人事部魏会贤老师处汇总,联系电话:15127161818、88621312,邮箱:66119086@qq.com。投稿作品一律不退稿,请作者自行留底。

 三、评比与展示

本次摄影比赛由女工委员会组织有关人员组成评审小组,统一评选参赛作品。设置奖项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若干。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校园网及微信公众号展示并以展板形式于南北两个校区展出。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女工委员会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