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女职工周家庄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7-04-19 09:01:33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提高职工凝聚力、向心力,4月16日,我院女工委员会组织女职工前往全国现存唯一“人民公社”——晋州市周家庄乡参观学习。

周家庄村地处平原地带,保持着人民公社的原貌,村中有农民文化宫、合作纪念馆、村民健身馆、人民公社大食堂等建筑。大家重点参观了周家庄新民居、合作史纪念馆等地,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深入了解了周家庄在老书记雷金河的带领下坚持人民公社体制、实行劳动定额和“三包一奖”的办法,接受了一次深入的教育,体会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亮点。

参观结束后,女工委的同志们还组织大家在村中进行了赏花春游活动,女职工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把春游的美好景色拍摄成像,为参加下一次的女职工摄影展做准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而且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了身心,开拓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1492563655870013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