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携手明天 青春圆梦” 春季职工联谊会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12:49:18

各分会: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切实关心职工生活,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安全、便捷、有效的联谊平台,让他们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氛围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爱情,帮助单身职工构建幸福家庭。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携手河北工人报社,定于2017年4月22日在秀水名邸(秀水公园西北门)举办“携手明天青春圆梦”春季职工联谊会,按照要求,此活动不接受个人报名,学院将视情况组织统一报名,有关活动内容详见《关于开展“携手明天 青春圆梦”—— 春季职工联谊会的通知》(附件)。现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学院单身教职工。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从2017年3月29日开始,到4月4日结束。

(二)请各分会于4月4日17:00前,将报名的教职工个人资料表报院工会,同时将个人资料表电子版发至院工会邮箱:yuangh117@126.com)。

三、相关事宜

(一)请各分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报名工作,确保参加活动人员信息真实准确。

(二)联谊活动的具体时间、形式、地点见联谊会通知(附件)。

报名地点:学府路校区办公楼207室      联系人:孙建文

联系电话:88621103

 

 

附件:省直联谊会通知3号.pdf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