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院工会女工委员会 举办“庆三八”退休女职工茶话会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10:32:25

3月7日下午三点,石铁路院女工系列活动之“庆三八”退休女职工茶话会在家属院老干部活动室顺利举行,本次茶话会以“退休后的精彩人生”为主题,院党委刘俊茹副书记、组织人事部吴阿丽部长、退休职工党总支周法军书记、女工委员会代表参加了茶话会,与我院全体退休女职工畅谈人生,共度佳节。

会上,各位退休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退休后的生活,和大家分享了退休后的人生感悟。刘俊茹副书记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发言,她首先代表院领导向离退休女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随后,他向大家通报了学院的近期发展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鼓励大家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积极参与到我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我院的文化建设、和谐发展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

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委的关怀,一定要为学院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茶话会在热烈、欢乐、祥和的气氛和相互的节日祝福中结束。(院女工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