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院工会女工委员会 举办“迎三八”女职工观影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10:29:37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展现我院女职工的风采,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院工会女工委员会特举办三八妇女节女职工系列活动,本次系列活动的主题是:“姹紫嫣红半边天分外妖娆,凝心聚力全方位精彩纷呈。”共分为四次文体活动。

     3月5日晚,石铁路院女工系列活动之三八节观影活动拉开了女职工系列活动的序幕,我院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全院女职工观看奥斯卡经典影片《爱乐之城》。晚上六点半,女职工们齐聚益庄金熊国际影城。影片放映前,院女工委主任张燕老师代表院工会向广大女职工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让大家倍觉亲切。尔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精彩的影片。

  此次观影活动,老师们一致认为,活动温馨,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愉快的夜晚。(院女工委员会供稿)

观影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