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关心关爱教职工又添新举措,院工会开展教职工 生日慰问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6-12-28 15:48:52

在院党委坚强领导和院行政大力支持下,院工会积极落实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工会精神,大力开展送温暖活动,千方百计地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从2017年元月开始,向所有工会会员送上特制的生日慰问蛋糕券,向全院教职工表示慰问并送去生日祝福。
    发放生日慰问蛋糕券作为一项工会会员集体福利项目,惠及每一位工会会员(包括已经退休会员),体现学院对广大教职工的情感关怀,慰问蛋糕券将由各分工会和退休党总支在教职工生日当月发放给教职工本人。小小的慰问蛋糕券代表着学院的关爱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也将进一步增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有效地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创先争优的热情,传递正能量,进一步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和学院的改革发展。

 

 

 

院工会

201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