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省高校“教工杯”乒乓球比赛获优胜奖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6-12-05 16:45:04

11月25日至27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高校职工乒乓球协会联合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河北省高校第十一届“教工杯”乒乓球比赛,如期在省会石家庄河北师范大学校区隆重举行。我省共有三十七所高校派出了三十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又一次刷新了省高校“教工杯”乒乓球比赛参赛队伍和参赛队员之最。为了激发高校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与的积极性,突出团队性、均衡性的特点,各代表队均派出三男二女五名运动员参赛,分阶段、抽签分组、循环对抗,每场比赛按男、女交叉、每人仅能打一场的次序进行,每对选手五局三胜、每场比赛五局三胜。保证各个参赛队都能够在整个赛事期间自始至终的、广泛地参与比赛,使队员们能够相互切磋、广泛交流。本次赛事气氛热烈,盛会空前。

今年,我院派出了以工会主席杨建法为领队、体育部张云龙为教练(兼运动员),教育培训中心张红、学生处闫利兵为男运动员、电气工程系赵玉菊、建筑系张燕为女运动员的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整个赛程中,我队运动员都能够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努力拼搏、敢于亮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健儿的风采。经过艰苦比赛,我院代表队在三十八支代表队中名列二十二名,并获得了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胜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院工会)

乒乓球赛.bmp乒乓球赛.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