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电气工程系分工会举办教师教案展示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6-11-21 09:47:01

为了提高教师的教案制作水平,督促每一位教师上好每一门课、每一节课,电气工程系分工会于1116日开展了教师教案展示活动。我系所有任课教师都参与了此次活动,每位教师提供了一份自己精心设计制作的教案。

活动中展示的教案都是教师们平时上课所使用的,内容饱满丰富,形式多种多样。有的教案详细描写了自己的教学计划,明确了今后教学的执行方向;有的教案采取多元化的素材,用严谨的公式和形象生动的图片诠释了教学内容。在展示教案之后,我系对参加展示的教案进行了评比,以此来促进大家更好地设计制作教案,充分地做好备课环节。

这次活动,展示了教师的教学能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我系教学质量的提高。同时也使学生了解了老师的辛苦,促使同学们今后更加积极的学习。(电气工程系分工会)

电气系教案比赛.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