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直属机构分工会举办徒步健康行活动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16-09-30 10:11:08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923日下午,直属机构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太平河徒步健康行”活动。

徒步路线以翠屏路和柳荫街交口为起点,沿河南岸向西至中华大街,折返沿河北岸回到起点,共约6公里路程。活动开始,首先由分工会姜希星主席做了活动前的动员,惠强老师介绍了具体的徒步路线,宋旭敏老师讲解了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进行了活动前的热身。之后,随着信号枪一声令下,大家甩开胳膊,迈开步伐,精神抖擞地走了起来。大家三五成群,或边走边欣赏秋景,或边走边聊天畅谈,在一路笑语声中,不知不觉完成了6公里的徒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也增强了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

                                              

(直属机构分工会供稿)

直属机构活动图片9月27日.jpg